中国台湾考察团考察瓯江口柳白新区智能电气小镇寻觅商机

温州网 2018-06-15 16:39:00

  温州网讯 6月13日下午,“2018两岸融合家乡行”台湾乐清乡亲考察团一行20余人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柳白新区智能电气小镇参观考察。

  台湾乐清乡亲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智能电气小镇城市客厅。柳白新区管委会总工程师倪乐明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乐清电气产业发展历程、电气小镇总体规划、发展进度情况作出了详细地说明。考察团一行亲身感受特色小镇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纷纷为电气小镇“点赞”,称其是一次良好的投资机遇。

智能电气小镇效果图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了智能电气小镇重点项目——中国电工电器城销售中心,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中国电工电器城项目整体规划、发展历程,以及打造集会展+、物流+、互联网+、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电工电气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推动乐清电气走向世界的宏伟目标。

  听取介绍后,考察团一行一致认为中国电工电器城全产业链平台的打造、创新规划的引领、产城融合发展、展会+市场的联动发展让人耳目一新,是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顽强生命力和品牌号召力的优质项目,希望能够再接再厉,推动项目又快又好地建设发展,为乐清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现场,不少团员表达了投资合作的意向。(倪利枫)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