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 瓯江口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 瓯江口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温州网 2018-06-15 16:49:00
6月11-17日是全国第28个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瓯江口管委会招商局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温州网讯 2018年6月11-17日是全国第28个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瓯江口管委会招商局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扣“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的全国低碳日宣传主题,通过制定出台《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2018年节能服务月活动方案》、制作节能知识宣传海报和走访重点用能企业、发起企业节能宣言等形式,进一步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和知识,增强公众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的意识,共同打造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

  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招商局组织走访了威马汽车、宏丰合金、中车基地、曼瑞德、金马文具等已投产企业,发放节能宣传周海报,传达节能服务月工作要求,号召入园企业践行节能低碳,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一起做节能低碳的宣传者、倡导者,共同努力,建设美丽家园,创建节约型社会。(潘丽诗)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