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之第5-8场:法阿豪强纷纷出战 澳洲冰岛欲造冷门

温州网 小林光二 2018-06-16 07:39:00

  6月16日18:00 C组法国VS澳大利亚

  身价高达10亿欧元的法国队,阵容堪称豪华。格列兹曼、博格巴、坎特、姆巴佩等,星光熠熠。与2年前欧洲杯相比,虽整体经验稍欠,在磨合上却更加成熟。19岁小将姆巴佩、后卫西迪贝、门迪伤势恢复到几成,尚不得而知。加之稳定性和后防牢固程度,能抵挡住身体素质过人且拼抢硬朗的“袋鼠军团”多久,也是一大看点。

  上届小组赛澳大利亚三战尽墨,一分未得。今又重来,在荷兰主帅沿用马竞防守架构调教下,或有改观。何况“高卢雄鸡”向来踢不好“首场秀”。但从开赛两天前,一系列记录、魔咒被相继打破,试看幸运女神是否眷顾。

  预测比分: 2比1

  6月16日21:00 D组阿根廷VS冰岛

  罗纳尔多说,梅西能给比赛带来更多的魔性,盘带的全面性以及在进攻端威胁性都能带来惊喜。“一个好汉三个帮”,要看队友能给他分担多少进攻重任,融合后的化学反应有多大,或直接左右比赛胜局。因为对手是“来者不善,善者不来”、历史上首进世界杯决赛圈的冰岛,曾在2年前的欧洲杯上一鸣惊人,俨然欧洲新锐力量的代表,完全依靠顽强和团队。简单有效进攻和整齐划一的防守乃其标配,更是制胜法宝。这匹欧洲杯黑马究竟有多“黑”,将首次接受世界杯的成色检验。

  预测比分: 3比0

  6月17日00:00 C组秘鲁VS丹麦

  除了首次参赛的巴拿马和冰岛,秘鲁是本届阔别世界杯舞台最久(36年)的球队。说其实“新贵中的老牌”,一点不假。以前的秘鲁是靠个人,如今更倚重每个人的特点,更注重经验。由于在身高方面的劣势,遭遇北欧身材高大的球队时,更是讲究对地面的控制和短传渗透推进。禁赛复出的队长格雷罗和法尔范在进攻端的侵略性,能给丹麦队制造出多大的威胁,还得看丹麦世预赛功臣埃里克森是否有所建树。

  预测比分: 1比1

  6月17日03:00 D组克罗地亚VS尼日利亚

  球员几乎都在五大联赛效力的克罗地亚,自身技术水平过硬,不惧技术型球队。防守能力之强,从预选赛10战仅丢4球,可见一斑。上届世界杯,小组第三遭淘汰;2016欧洲杯小组头名晋级1/8决赛对阵后来夺冠的葡萄牙,加时落败。而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则在上届世界杯1/8决赛中被东道主法国淘汰。这两支都曾在世界赛场扮演过创造神奇的主儿,今届又将走得多远,本场为关键之役。输者,基本出线无望。若想在“头号死亡之组”接下去两场对秘鲁和阿根廷身上全胜,实在不易。

  预测比分: 2比1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