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认真履行政协职能 全力助推温州改革

温州网 2018-06-16 09:09:44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专题议政性协商。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抓牢“最多跑一次”改革这个“牛鼻子”,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工作有力度、有突破、有成效、有亮点,正呈现出由点上突破向全面深化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全市已整合推出11402项网上申办事项、69个手机便民应用APP、349个非税收入网上缴费项目,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稳步提升。

  会上,10名市政协常委分别就统一标识完善标准、深化打通信息孤岛、加大改革市区联动等方面展开发言,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指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关键要聚焦职能优化,变“多窗跑”为“一窗跑”;聚焦制度完善,变“盲目跑”为“规范跑”;聚焦信息共享,变“现场跑”为“数据跑”;聚焦服务提质,变“群众跑”为“干部跑”。

  余梅生就助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强化理论武装,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要强化大局意识,围绕续写温州创新史、再创温州新辉煌“两新”要求,将各项履职谋深谋准;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提质增效贯穿于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要强化团结协作,将各方面力量最大限度地凝聚起来,形成合力、推进改革;要强化严实作风,深化政协党的建设,强化委员履职管理,加强机关队伍建设。

  会议还专题协商其他事项;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