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企涉足世界杯生意 供应320多万支啤酒铝瓶

温州网 2018-06-16 11:10:00
今年俄罗斯世界杯,温企温州博德真空镀铝有限公司为指定啤酒品牌百威英博提供320万支铝瓶装。

  温州网讯 今年俄罗斯世界杯,温企温州博德真空镀铝有限公司为指定啤酒品牌百威英博提供320万支铝瓶装。4年前的巴西世界杯,该公司曾为百威英博供应20亿份啤酒商标。

  据介绍,这320万支铝瓶装均是百威英博限量版,共有8款,每款瓶身以不同国家的国旗为主色调,分别代表8个国家。

  该公司目前以生产制作商标纸和铝瓶装为主。记者日前走访该企业生产车间,近1.5万平方米的车间内,多条巨大复杂的生产线机器结合高端的智能调控,有条不紊开展作业。车间内不时地能看到外国管理人员的身影,“他们是企业聘请过来的高层次技术人员,参与调试设备”,该公司总经理陈剑永说,前不久完成的铝瓶装订单就是在这个车间生产的。巴西世界杯,温州博德供应20亿份啤酒商标,耗费两千吨原料纸。陈剑永介绍说,上次的成功合作,不仅为企业赢得创收,还在业界积攒了不俗的声誉和口碑。

  今年年初,企业再次与百威英博签订合作供应铝瓶装。“相比以往的玻璃瓶,铝瓶是新材料,是当下最为流行、环保的材料”,目前,国内有此生产实力的企业凤毛麟角,能在世界杯期间参与市场竞争,是对企业实力的认可和考验。为了做出更理想的铝瓶装,半年来,该企业多次派出技术人员团队赴德国,参与铝瓶装的设计、制版、打样以及原材料进口采购,对每一个环节的工作,陈剑永都亲自过问。

  早在2014年,铝瓶装已成为新型环保酒瓶,引领潮流,在国内啤酒行业的高端市场初露端倪。洞察到这个流行趋势,陈剑永决定除生产商标纸外,企业投入力量参与到新材料的市场竞争中。该公司豪掷1亿多元从国外引进德国的铝瓶生产线。这条生产线成了企业强有力的王牌设备。今年2月份,博德公司再次花高价聘请一批国外技术人才,对设备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生产线每天可生产20万支铝瓶。

  5月初,320万支铝瓶装生产完毕并交货。尽管设备经过升级后产量得到了提高,但远不能满足现有的市场需求。温州博德公司已经和上市公司昇兴股份合作,成立昇兴博德新材料温州有限公司,并引进美国最新铝瓶生产线,一期设备投入近3.5亿元,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该生产线投产后日产铝瓶200万支,年产值达15亿元,而操作人员不到20人,这完全得益于设备的全智能控制系统。二期工程已经开始启动,预计投资额为2亿元。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林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