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之第9-11场:德首战大捷或终止 巴西取胜几无悬念

温州网 小林光二 2018-06-17 05:42:00

  6月17日20:00 E组哥斯达黎加VS塞尔维亚

  与上届一路战至1/4决赛的黑马哥斯达黎加相比,时隔8年再度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塞尔维亚或许还不为人知,何况FIFA排名仍落后11个“身位”,但这并不代表没有取胜实力。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虽出局,但唯一一场胜利却是1比0战胜了德国队。因此,对于这场谁输基本出线无望的交锋,拥有多位五大联赛效力球队核心米林科维奇、伊万诺维马蒂奇、塔迪奇等的塞尔维亚,力图要攻破皇马门神纳瓦斯把守的大门。

  预测比分:哥斯达黎加0比1 塞尔维亚

  6月17日23:00 F组德国VS墨西哥

  作为卫冕冠军,在糟糕的热身赛确实有点挂不住脸面,仅在6月8日2比1战胜沙特才结束不胜颓势,且暴露出许多问题,这并非不是一件好事。找对手热身,就是为了找出自身存在的毛病。但“长休”回归的门将诺伊尔,身体状况和临战状态究竟能恢复到啥程度,倒是一个X因素。本届开赛至今,门将的表现尤为重要。加之,最新消息说,中场大师级人物厄齐尔将被摁板凳席,是好是坏,只有赛场见分晓。而以老将占据各条线(门将奥乔亚、中场瓜尔达多和锋线埃尔南德斯)的墨西哥,能否阻击德意志战车,除了个人能力的发挥,大赛经验同样重要。去年联合会杯半决赛1比4惨败德国一幕,恐不会重演。

  预测比分:德国2比1 墨西哥

  6月18日02:00 F组巴西VS瑞士

  如今“踢不倒防不住”的桑巴军团,与4年前家门口作战内马尔一人唱独角戏的那支队伍,已不可同日而语。即使对手死掐内马尔,巴西还有热苏斯和威廉,替补席上还有神锋菲尔米诺。相比之下,瑞士则是团队为上。整体实力也较之前有提高,攻守两端愈发均衡。

  预测比分:巴西 2比0 瑞士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