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去南塘河、仙门河、蒲州河观看划龙舟

温州网 2018-06-17 12:02:36

  温州网讯 6月18日是端午节,温州市民间一年一度的“龙舟竞渡迎端午”活动将开展。当天市区在哪里可观看龙舟?哪些路段会限流?

   记者从市龙舟办、市龙舟协会了解到,他们接到许多市民咨询电话,询问端午节当天在哪可观看龙舟竞渡活动。届时,鹿城、龙湾、瓯海都有龙舟竞渡活动(见图 表),市民可就近前往观看。今年将有243支龙舟队伍获批参与划龙舟活动,其中鹿城60支、龙湾29支、瓯海154支。

  市龙舟 办提醒市民,在观看划龙舟活动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尤其不要在危桥上驻足观看。各地已采取措施,对龙舟经过沿线的危险地段进行了加固或隔离,请行人多加留 意。在观看划龙舟时,市民还要注意不要拥挤,不站立在危险的河边、地段,要照顾好老人、小孩,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听从现场管理,要文明观看。

  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为确保端午节期间南塘街及周边道路的通行秩序良好,大家都能顺利观看划龙舟,6月18日将适时对相关路段临时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南塘街(锦绣路-双龙路)

  一、禁止车辆由南向北通行,允许车辆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二、单向通行时间:2018年6月18日13时至15时(适时根据交通实际流量进行调整)。

  三、南向北车辆请绕道南浦路等道路通行。

  据了解,6月14日下午,梧田街道蟠凤村龙舟后勤船违规搭载约20人未着救生衣从主塘河梧田段出发,且不服从龙舟管理人员劝阻强行冲卡往市政府南面河道行驶,后在鹿城区水域被辖区派出所扣留。事发后,相关部门迅速介入了解事情经过,及时处置。

  6月16日中考期间,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范围内没有发现龙舟违规下水,情况良好,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张朝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