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与西湖比美 杭州湘湖启动夜游

浙江在线 2018-06-17 21:55:14

  G20杭州峰会后,西湖的夜景火了。再过两天,杭州湘湖的夜景也要启幕。

  湘湖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城西,距杭州市行政中心约10公里,隔钱塘江与西湖风景名胜区相对,与西湖、钱塘江构成杭州旅游风景的金三角。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湘湖迎来了最适宜出行的季节。如果您白天要上班没时间,又或者害怕骄阳炙烤晒伤皮肤,那么就来湘湖夜游吧。

  每当夜幕降临,湘湖沿途的景观灯带应时而亮,将湘湖渲染出与日间不同的风采,就像一位盛装出席夜宴的少女,别样的魅力,让人耳目一新。

  为满足游客游览需求,湘湖也如期开展了夜游活动。6月16日开始,湘湖夜游活动陆续启幕。湘湖水景秀、电瓶观光车、电动游船夜游如期启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28日,水陆结合,为市民朋友带去夏日的清凉。

  记者了解到,湘湖游船和湘湖观光车的开放日期是6月16日到10月7日,湘湖水景秀作为湘湖夜间的独特景观,在夜游期间每晚放映一场,游客可以购票在湖山广场内的“水景秀”景点观看。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