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之第12-14场:开门红难于上青天 纸面强弱已不重要

温州网 小林光二 2018-06-18 07:43:00

  6月18日20:00 F组瑞典VS韩国

  眼睁睁看着本组种子、卫冕冠军阴沟翻船,一种恐惧莫名而来:自己的下一场会否被狂虐?可以说,本场谁输,理论上将失去晋级的竞争力。“北欧海盗”阔别12年卷土重来,虽实力有所下降。2016年欧洲杯小组垫底出局,本届世预赛能从法国、荷兰同组中杀将出来,附加赛又淘汰意大利,实力仍不可小觑。今首次亮相,即遭遇“太极虎”韩国队,剑指3分赢得开门红。

  预测比分:瑞典2比0韩国

  6月18日23:00 G组比利时VS巴拿马

  南美两大夺冠热门阿根廷、巴西均在对阵欧洲球队中遭到强有力的阻击,“欧洲红魔”比利时此番同样被列为八大夺冠热门之一,对阵首次参赛的中北美和加勒比海新贵巴拿马,再次爆冷的可能性依旧存在。比利时最近19场保持不败,在后防核心孔帕尼、维尔马伦先后伤缺,“三叉戟”卢卡库、默滕斯和阿扎尔能否一举击溃对手,值得关注。

  预测比分:比利时3比0巴拿马

  6月19日02:00 G组突尼斯VS英格兰

  能够在热身赛以2比2相同比分逼平葡萄牙、土耳其,0比1小负西班牙,根本不会让人与四度征战世界杯从未小组出线,时隔12年再进决赛圈的非洲球队突尼斯对上号来。其最大优点就是没有太过明显的纰漏和弱点,最大的缺点就是星味黯淡,无领军人物。反观英格兰,则完全大相径庭。这支根本不缺球星的“三狮”,往往因为在大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而被戏称为“三喵”。经常性疲软,造成英格兰几无好成绩。上届小组垫底被淘汰,2年前欧洲杯1/8决赛负于冰岛。今届首战即对阵“弱旅”,希望英格兰能够挺住。

  预测比分:突尼斯1比2英格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