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创新设立红领学院 两新党支部书记凭职称上岗

温州网 2018-06-18 09:00:00

  温州网讯 鹿城区红领学院近日成立。今后,该区两新党务工作者,比如民营企业党支部书记等岗位,都要到该学院学习并获得职业水平认证资质后才能上岗。这一两新党建工作举措,在我市尚属创新。

  红领学院总院委托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运营,同时成立的首批分院设在该区14个街镇。今后,凡是办学需求突出、教学条件完备的各类园区、重点骨干企业等经申报批准,也可拓展设立分院。

  该职业水平认证体系将职业水平划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其中,符合基本条件的两新党务工作者,在一年内修满6学分必修课、3学分实践课和4学分选修课,并通过测评考核后,可获初级认证。获初级满1年、达到至少有1年两新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经历等条件的党务工作者,在一年内修满6学分必修课、6学分实践课和4学分选修课,并通过测评考核后,可获中级认证。获中级满1年、达到至少有3年两新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经历等条件的党务工作者,通过综合评分、现场答辩和评审后,可获高级认证。

  从今年起,鹿城两新党组织的专职党务工作者,都要在一年内至少取得初级认证才能上岗。市级以上(含市级)双重管理两新党组织的专职党务工作者,还要在一年内取得中级或高级认证才能上岗。持证上岗的两新党组织书记,如果在党建工作年度考核中达到良好甚至更高档次的,每年可按职业水平不同给予一定的岗位津贴。

  来源:温州日报

  张睿圆圆芭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