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温州网 2018-06-18 09:16:32

  温州网讯 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网站获悉,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初步设计已获批。

  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主线采用高架桥方案,全长约3.9公里,设互通立交2处,同步建设330国道连接线约1.8公里。主线起点顺接在建的瓯江北口大桥下层(228国道)桥梁,全线设高架桥,向东跨昆东路,设瓯锦互通与规划的瓯锦大道及昆东路相交,跨瓯绣大道,设简易菱形互通与瓯江口大道相交,终点顺接228国道瓯江南口大桥。

  该项目主线设计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主线起点至瓯锦互通段高架桥梁断面与瓯江北口大桥预留桥梁断面一致为32.5米,瓯锦互通至终点段高架桥梁断面宽28米。连接线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36米。

  228国道洞头灵昆段是灵昆岛重要的南北交通通道,将瓯江北口大桥和南口大桥连接,贯通228国道。该路段实施后,对促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发展,加快区域城市化进程、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宾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