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之第15-17场:最差种子遭遇黑马 亚洲球队步履维艰

温州网 小林光二 2018-06-19 09:18:00

  6月19日20:00 H组哥伦比亚VS日本

  上届小组赛哥伦比亚4比1痛击日本,2016年里约奥运会小组再度遭遇,双方2比2握手言和。今日冤家再度聚首,日本作为本届第5个、也是最后一支亮相的亚洲球队,在前4支球队首轮仅取得1胜3负,且其中1胜还是因为对手奉送“乌龙”大礼所得的窘境面前,日本作为FIFA排名最高的亚洲球队,承载着捍卫亚洲足球荣誉的重任。哥队拥有世界杯金靴J罗,法尔考复出,日本队在个人技术、身体素质均不及对手的情况下,则要依靠整体来冲击其薄弱的后防线(世预赛进21球丢19球)。

  预测比分:哥伦比亚1比0(或1比1)日本

  6月19日23:00 H组波兰VS塞内加尔

  是否是最差种子,抑或靠玩策略上位(排名靠前),波兰都要拿出真实实力来证明自己。2006年欧洲杯,波兰一鸣惊人杀入1/4决赛。若不是1比1后残酷点球大战憾负葡萄牙,或许能走更远。而今日对手,也是2002年揭幕战干掉卫冕冠军法国闯入8强的非洲黑马塞内加尔。莱万多夫斯基的世界杯首秀状态如何,也是一大看点。

  阔别世界杯舞台16年后,随着利物浦边锋马内、那不勒斯库利巴利、埃弗顿格耶等众多球星的成长,塞内加尔已一跃成为了非洲所有球队中整体实力最强的一支。若论个人技术,可与波兰抗衡;在整体配合、团队协作上,仍有差距。胜负关键要看其锋线组合的速度能否冲垮波兰队的防线。从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两场热身赛,1比2小负克罗地亚,2比0完胜韩国,可见其攻击力不可小觑。

  预测比分:波兰2比0塞内加尔

  6月20日02:00 A组俄罗斯VS埃及

  凭借东道主天时地利人和,揭幕战5比0将对手打成筛子,并不是俄罗斯实力有多强,实在是沙特的水平忒差了!

  3分在手,俄罗斯已手握小组出线主动权。若再胜一场,凭借首战5粒净胜球优势,基本出线无虞。而埃及队若再次落败,将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回家的球队。末战沙特,即成为荣誉之战。因此,本场的看点还在于萨拉赫是否能出战,是以首发还是替补。首战乌拉圭,拼至最后被绝杀,着实有些遗憾。赛前,曾一度放言“萨拉赫将铁定出战”。但愿明晨,全世界的球迷不再被谎言忽悠,萨拉赫也能一展英超MVP风采。

  预测比分:俄罗斯1比1埃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