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首张红牌 哥伦比亚“中彩”

新华网 2018-06-20 06:38:59

  本届世界杯,普遍被认为是裁判判罚比较松的一届世界杯,许多球队犯规不断,但裁判的尺度却相当宽松。不过在小组赛首轮即将结束的时候,本届世界杯赛场终于出现了第一张红牌,而且是在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的时候就出现的红牌。

  世界杯H组首轮第1场在萨兰斯克展开较量,日本2比1力擒哥伦比亚,世界杯首胜南美球队,首次在欧洲举行的世界杯获胜。卡洛斯·桑切斯开场176秒吃到世界杯史上第2快红牌,香川真司主罚点球打进日本史上最快的世界杯进球。

  卡洛斯·桑切斯在第2分56秒的红牌,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快的红牌,第一快的是1986年世界杯上,乌拉圭对苏格兰比赛中阿尔贝托·巴蒂斯塔的红牌,那张红牌是在开赛后54秒出现的。香川真司的点球,也是日本队在世界杯上获得的首个点球。

  而哥伦比亚送出的点球,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四快的点球。仅慢于1974年霍内斯(55秒)、2014年的蒂亚戈·席尔瓦(85秒)、2018年世界杯纳乔(134秒)送出的点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