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踢得火热,温州各大银行推出的纪念产品也卖得火热

温州网 2018-06-20 07:57:00
市民购买高端世界杯纪念品要做好投资还是收藏的定位,投资的话建议慎重,收藏则没有关系的。

  部分银行机构代销的部分世界杯纪念品农业银行: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纪念金。国际足联官方授权,限量发行200000套,产品材质:足金999,产品克重:每枚0.8克,售价:898元赠品: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普通金属纪念币系列

  民生银行:世界杯金砖大全套。2018年世界杯国际足联(FIFA)官方授权,全球限量发行100000套,产品材质:Ag.999纯银镀金。产品克重:11克售价:798元赠品:购买即送《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纪念币册》一次性集齐俄罗斯央行发行的普通金属纪念币系列。

  中信银行: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纪念银章。国际足球联合会官方授权发行,产品材质:Ag.999纯银,产品克重:21克,售价:888元赠品:同为官方藏品的大力神杯钥匙扣及俄罗斯世界杯吉祥物玩偶,如果向他人推荐,还可以凭订单领取“孙中山150周年流通纪念币1枚”。

  温州网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开球,世界杯周边的藏品也受到了关注。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市区各大银行也纷纷出招,介入世界杯藏品市场,“世界杯官方纪念金、纪念金砖、金银邮票纪念币、‘至尊王者’摆件……”五花八门应有尽有,不过价格相对实惠的产品更受欢迎。

  足球披金戴银,实惠才能热销

  “世界杯的纪念品市场反响还不错,我们已经销售出去150套。”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相关人士所说的纪念品,是他们代销的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官方纪念金/银大全,产品分足金版和足银版两种材质,均为21枚,每枚1克,正好对应本届世界杯是第21届。相比价格超过万元的足金版,标价1380元的银套装更受市场欢迎。

  “世界杯纪念品我们主要通过宁波银行微信营业厅销售,销量还不错。”宁波银行温州分行相关人士说。记者在宁波银行的微信营业厅看到,这里从标价598元的至尊王者(大力神杯)摆件到15800元的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官方纪念金大全,产品线挺丰富。

  在工商银行温州分行,市民更热衷幸运小足球。“上周五一天我们就销售了150套,包括金银制品。”工商银行温州分行相关人士介绍,他们发售的世界杯纪念品主要是幸运小金球、小银球,寓意“多多金球(进球)才能银球(赢球)”,而368元、798元的标价也显得很接地气。

  投资还是收藏,礼品属性更重

  那么这些世界杯纪念品是否具有收藏投资价值?“世界杯的大部分纪念品都属于实时性很强,但周期性又比较短的产品,所以很难有所谓的投资价值,不过作为藏品还可以。”市区一家专业经营纪念品的公司负责人说:“只有个别由中国人民银行地量发行的世界杯金银纪念币有一定的升值空间。比如2006年德国世界杯,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面值300元1公斤纪念银币等。”

  市区另外一家藏品铺老板说,世界杯纪念品主要是当做礼品送,“世界杯小摆件一是价格低,可以批量采购,二是应景,三还给人一个升值空间的想象力,对于送者和被送者来说都是皆大欢喜,所以它有一定的市场。”

  一些银行销售人士的反映也验证了他的说法。“来我们这里买世界杯的产品,都是一些价格实惠的小摆件,因为一些公司有送客户的需求。”

  世界杯的机会,不止于“金银”

  事实上,要投资世界杯周边藏品的机会并不仅止于“金银”。“2008年北京奥运会那年,我花了8000元买了一套纪念币,现在涨幅无几,但是100元一套的纪念邮票大合集现在倒是超过300元了。”收藏爱好者王先生说,“金银”好是好,但要事件性收藏品保值增值,此去华山也未必只走一条路。

  比如2002年韩日世界杯期间,韩日两国各发行了30余种比赛的门票,集齐这一整套门票的话,现在市价在5000余元。

  业内人士认为,世界杯赛事一旦结束,市场行情也会很快退潮,下一波升温估计要等四年后了,所以市民购买高端世界杯纪念品要做好投资还是收藏的定位,投资的话建议慎重,收藏则没有关系的。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贾钧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