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之第18-20场: 葡西双雄几无退路 次轮拼争愈发惨烈

温州网 小林光二 2018-06-20 08:43:00

  6月20日20:00 B组葡萄牙VS摩洛哥

  首轮战罢,葡萄牙仅积1分,摩洛哥0分。双方都必定要在本场全力以赴夺取胜利,以赢得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倘若战平,末战谁都面临出局危险。一旦摩洛哥再负,将基本告别俄罗斯。因此,这是一场事关双方出线的生死大战。

  首场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无疑要再次利用自己的大范围跑动和策应能力,打出快速反击的进攻高潮,设法撕扯和攻破皇马小弟哈基米领衔镇守的防线。而首战伊朗轰出13次射门只有三脚打在门框内的摩洛哥,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能否在一夜之间发生质变,将决定自己能走多远。

  预测比分:葡萄牙3比0 摩洛哥

  6月20日23:00 A组乌拉圭VS沙特

  遭遇飞机起火惊魂的沙特,注定此番征战荆棘丛丛。首轮被东道主打成筛子,此战要碰已3分在手的强敌乌拉圭,如无奇迹发生,前景一片黯淡。

  而乌拉圭若再胜,沙特就将与同组的埃及以两连败,提前一轮携手出局。因此面对沙乌拉圭,平局已不是目标,就看沙特的整体防守能否经受得住首轮没进球的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两大顶级射手的轮番轰炸。

  预测比分:乌拉圭 2比0 沙特

  6月21日02:00 B组伊朗VS西班牙

  谁也没想到,首轮战罢,纸面最弱的伊朗靠最后一刻摩洛哥送上的乌龙大礼,坐上了小组头把交椅。此役对阵更为强大的西班牙,应该说几无心理压力。轻装上阵,或有惊喜。何况主帅主帅、葡萄牙人奎罗斯曾执教过皇马,对西班牙足球并不陌生。

  因此,媒体已在大炒特炒伊朗将以铁桶阵严防死守,全力阻击“斗牛士军团”的进攻狂潮。由此可见,谁先打破僵局尤为重要。从首场比赛看,西班牙并未收到临阵换帅之影响军心,反而两度落后即扳平并反超。只是门将德赫亚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本场需要作出改变。同时,在进攻端,马竞锋霸科斯塔与大卫-席尔瓦、伊斯科的锋线组合如何发挥出优势,制造杀伤力,乃取得开门红的重中之重。不出意外,西班牙应能全取3分。

  预测比分:伊朗0比4(或0比2)西班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