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张曼玉瘦成纸片人:肋骨突出 青筋暴起

凤凰网娱乐 2018-06-20 09:57:38

  张曼玉可以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了,在80年代那个没有整容没有美颜的时代,她绝对是纯天然的美女典范。

  1964年9月20日出生于香港,既是影视演员,又是音乐人,长得漂亮、会演戏、还有才华,再加上自己勤奋努力,没多久就在娱乐圈站稳脚跟、打出了自己的影响力。

  柏林影后、戛纳影后,五个金像奖影后,五个金马奖影后,欧洲三大电影节其二都为她封后,还有一些其他奖项……这样的成绩放眼整个世界都是顶尖的。

  2011年她成为爱丁堡大学荣誉博士,上台演讲,她还是美得不可一世。

  上世纪80年代末,严浩导演拍摄电影《滚滚红尘》,由林青霞、秦汉和张曼玉等主演,该片是较早由两岸三地影人联合制作的电影,《滚滚红尘》于1990年11月公映,距离现在已有28年,当时该片荣获第2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八项大奖,也是林秦二人合作的最后一部影片。

  当时的张曼玉年仅20多岁,青春靓丽,一身打扮时尚,卫衣、牛仔、马丁靴……

  短T配紧口裤、休闲夹克外套……放在今天一点也不违和。

  2014年,张曼玉顶着爆炸头穿着皮衣,在草莓音乐节上低沉着嗓音唱《甜蜜蜜》。玩摇滚,做剪辑,全世界旅行,那时候见到她已然很瘦了。

  今年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一次穿着蓝色露肩连衣裙,一次穿着银色深V礼服、扎着低盘发。因为实在是瘦,所以明显可以看到身上突出的肋骨,还有手臂手背上暴起的青筋。

  已经54岁,保养得还算不错。但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整个人骨感十足,像纸片人一般,裙子衣服都像是挂在身上的,反而让她显得有些老态,让人感到心疼。网友看到后也纷纷感叹留言:要注意身体,多长点肉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