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重量级女团出道:总重量860斤,一顿能吃16碗面

凤凰网娱乐 2018-06-20 10:00:37

  近日,日本某经纪公司推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子组合,这个组合所有成员加起来的总重量足足有430kg。整个组合有五人组成,都是胖胖的少女,近日她们携新单曲正式出道。

  据悉,这个组合的成员在一起一顿饭能够吃掉16碗拉面,平均一人三碗,平均体重有160斤,堪称全世界最重的女子组合。这这个组合号称是“肥满落下系坠天使”偶像组合。“因为太过肥胖从天界坠落的天使,为了能重返天界,要不停的唱歌跳舞。”而这个以减肥为志向的女团,在4月底还是418公斤,等到最近推出第一只MV的时候已经胖到了430公斤。

  看到如此奇特的女团,网友们纷纷评论:“是不是最胖的妹子直接C位出道?我可以当C位了。”“那我也可以加入了,经纪人快来联系我啊!”“虽然人家胖,可是脸是好看的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