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中泰街道端午期间拆除不雅观建筑6149平方米

余杭晨报 2018-06-20 10:27:40

  一处不雅观建筑的拆除现场

  记者从中泰街道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期间,该街道共拆除不雅观建筑6149平方米。

  在全域基础环境整治中,中泰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奋战在一线,坚持假日攻坚不打烊,深入农户家中走访,并做到有礼有节、有理有情,和农户交朋友、谈心、送关爱,促使群众对拆除不雅观建筑的理解和支持。

  中泰街道白云村在端午小长假三天里,共拆除不雅观建筑18宗,拆除面积达1097平方米。白云村21组黄石砍18号村民马生荣不但主动拆除了自家的违章搭建,还协助村委做好组内其他村民的思想工作,帮助亲友拆除违建。

  截至6月19日,白云村累计拆除不雅观建筑、违建304处,共计12444平方米,已完成任务总量的82%。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深入推进全域基础环境整治,拆除不雅观建筑,17日,枫岭村组织组长、村民代表、美丽庭院星级考核成员赴富阳区万市镇平山、东叙、何家等村参观“美丽乡村”,学习“美丽庭院”的做法及措施,大家献计献策,并就如何推进拆后清理、利用进行了交流探讨。此外,枫岭村班子针对不雅观建筑、违建拆除中的难点户,再次上门做思想工作,同时实地踏勘了整个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度及施工质量。

  端午小长假期间,双联村利用对一处废弃矿山生态治理项目10处不雅观建筑、违建进行拆除;泰峰村拆除不雅观建筑13处;新泰村对石横公路整治点不雅建筑进行拆除;中泰街道城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杭徽高速公路旁边的2个不雅水泥桶进行拆除。

  “如今,中泰街道全域基础环境整治工作已经进入全力攻坚阶段,虽然还有难度,但呈现出村民积极响应的好态势,有些村民甚至主动要求拆除不雅观建筑,配合全域基础环境整治。”中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全街道已累计拆除不雅观建筑、违建面积94162.31平方米,力争到月底基本完成全域违建、不雅观建筑的拆除任务。”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