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温州网 2018-06-20 15:33:00
8日上午,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市县(市、区)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18日上午,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市县(市、区)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县(市、区)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会议指出,要把牢方向,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初制定的目标,抓紧时间、抓紧进度,围绕“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把年初制定的既定目标、各项任务坚持下去、落实下去,尤其是针对实际困难和问题,深入分析原因、主动做好对接、全面掌握动态,做到对症下药、靶向发力。要把握重点,狠抓重大项目,围绕“项目建设突破年”行动,全力抓好重大项目盯引、推进和落地工作;狠抓重大产业,围绕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培育这个总方向,统筹抓好企业上市、智能制造、营商环境改善等系列工作,积极利用与浙旅集团合作的机会,加快做好产业植入和景区提升工作;狠抓重大平台,城市转型平台关键是抓好瓯江北岸城市核心区和温州北高铁新城两大千亿级平台建设,乡村振兴平台主要是抓好山区五大组团建设,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果,产业支撑平台主要是抓好永嘉工业园区、乌牛岭下工业园等工业支撑平台和联合创新实验室等几个科技平台建设;狠抓重大工程,把杭温高铁建设作为头等大事,全力做好前期审批、政策处理、征地拆迁等工作。要紧盯当前,抓好岩坦和大若岩两条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把进度往前赶、把时间往前压,并做好点上提升文章,挖掘项目背后故事。要一刻都不能放松做好防洪防汛工作,紧盯地质灾害、山塘水库等关键领域,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市“两线三片”工作汇报会有关精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有关精神、中央巡视五年规划精神和巡察工作会议、全省纪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关于永嘉-瓯海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审议了《永嘉县关于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永嘉县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县机关部门、中层科室、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评议活动的实施意见》(送审稿)、《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暨“清廉永嘉”建设情况考核办法》(送审稿)、《2017年度功能区、乡镇(街道)、县直单位领导干部综合考评定档方案》(送审稿)、《2017年度功能区、乡镇(街道)、县直单位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定档方案》(送审稿)等。

  记者 汪雪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