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赴鳌江慰问“平阳好人”谢上璠

温州网 2018-06-20 15:37:00
6月19日上午,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鳌江慰问“平阳好人”谢上璠,为他带去全县人民的浓浓关怀和殷切问候。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6月19日上午,平阳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鳌江慰问“平阳好人”谢上璠,为他带去全县人民的浓浓关怀和殷切问候。

  董智武来到梅溪社区凤尾山村谢上璠家中,与谢上璠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工作情况,仔细询问见义勇为事件的整个经过,并为他颁发了“平阳好人”“最美平阳人”荣誉证书。

  据了解,谢上璠今年45岁,鳌江镇梅溪社区凤尾山村人。6月15日6时许,从平阳开往山东临沂的鲁Q·A2100大巴车因驾驶员突发脑中风,在距离临沂还有三四十公里的高速公路上“失控”,连续撞击护栏,车上近30名乘客陷入险境。危急时刻,谢上璠冲上驾驶室握住方向盘,保持大巴车正常行驶路线,与车上另一名司机将大巴车停下,整车乘客转危为安。

  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谢上璠见义勇为,保护全车人安全表示赞扬和感谢。他说,谢上璠心地善良,正义感强,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临危不乱,拯救了全车人,为平阳人争了光,是最典型的好人好事。

  董智武指出,谢上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阐释了“见义勇为”四字的内涵,树立了新时代平阳人的良好形象。全县上下要发扬谢上璠的见义勇为精神,学习典型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切实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董智武强调,要加强对谢上璠等一批平阳好人好事宣传,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站、微信等媒体大力宣扬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发动群众积极学习更多好人好事,让见义勇为蔚然成风。要关心关爱“平阳好人”,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见义勇为人员身心得到保障。要充分发掘更多的平阳好人好事,总结提炼先进精神,弘扬平阳浓厚的精神文明底蕴和传统美德,为实现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陪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