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也炫富?继黄圣依之后,胡可一档综艺换一个家

凤凰网娱乐 2018-06-21 09:24:36

  明星的收入远远高于普通人,当然具体的无从得知,但对于他们的豪气却能从节目中窥见一角,例如刚收官不久的《妈妈是超人》中,黄圣依一期节目便换一套房,一家人真的是大写的豪。

  在第一期录制时,黄圣依在北京的房子是这样的,全欧式设计,据说是为了录制节目专门买的。

  同一期中,安迪奶奶徐水的豪宅也曝光了,奶奶一声呼唤,安迪需要跑过长长的楼梯才能到达奶奶身边。

  而后,安迪外婆上海的公寓楼也出现了,全套的红木家具,中式设计,与前两套房子装修风格完全不同。

  在第四期节目中,黄圣依带着安迪两个人独自去的房子又是一个全新的设计,房子外的楼梯上还有绿植,有网友猜测这里可能是黄圣依真实的家。

  虽然黄圣依很想低调不炫富,但豪气实在怎么也挡不住啊,而在继黄圣依之后,胡可也不小心被细心的网友看见了“豪气”。

  胡可一家一向低调,几乎很少见他们给孩子买奢侈品,一般衣物玩具也都很接地气,近期,胡可带着小儿子小鱼儿上了档新综艺《不可思议的妈妈》,节目中胡可与小鱼儿之间的互动非常有趣,但更让网友诧异的是,胡可竟然又换家了!

  在《不可思议的妈妈》中出现的家是中式设计,面积不大,细节之处呈现出孩子的童趣,接地气极了。

  但前不久刚结束的综艺《女人有话说》中,胡可呈现出的家却是另一个,在杭州的家似乎是个小区房,简简单单,但很是精致。

  更早以前,在参加《妈妈是超人》时,胡可在北京的家又是另一番样子,看得出来面积比较大,各种用品也很齐全,这里应该是一家四口常住的家。

  网友都感叹胡可真的是一档综艺换一个家呢,也是豪气。不过许多有钱人都会置办房产,也算是一种另类的投资,而且明星经常为了活动东奔西跑,在不同的地方置一处房产也更利于自己临时休息,这样看来,换综艺就换家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