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赛6天 “看球酒驾”的不少

温州网 2018-06-21 09:59:31

  温州网讯 看球喝酒,叫了代驾已回家的他又驾车出门;看球喝酒,三瓶啤酒下肚还开车的他,结果撞车了……昨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查酒驾数据,其中看球喝酒后驾车的不少。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前天,全市共查处涉酒交通违法行为64起,其中酒后43起,醉驾21起,日均查处酒驾约10起,比平时略有上升。查获时间集中在晚上8时至次日凌晨2时。

  6月19日凌晨,永嘉县瓯北镇双塔路五星段发生一起轿车撞电动车的事故,电动车上两人受伤。民警到场后发现肇事的大众轿车驾驶员尤某有酒驾嫌疑,经呼吸式酒精测试达醉驾标准,随即将其带至医院做进一步的血液检测,并约束至酒醒。

  尤某酒醒后交代,那晚他和朋友在温州市区一酒吧看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喝了多瓶鸡尾酒和XO洋酒。看完比赛后,他已经醉得不行了,朋友帮他叫了代驾送他回家。到家后,他不知怎么又开车出门了……据悉,尤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1mg/100ml,已构成醉驾。目前,尤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6月18日晚11时38分,乐清市白石街道街口村玉虹中路发生两车相撞事故,由于双方私了不成,引发一方报警。民警到场后发现其中一名驾驶员涉嫌酒后驾车。据查,当晚,一边看球赛一边喝了三瓶啤酒的钱某,驾车途中与徐某的车子发生碰撞。经查,钱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12mg/100ml。目前,钱某已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6月15日凌晨2时15分,汤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在乐清北白象镇中心大道塘沿周村路段被交警查获。汤某交代,前一天晚上6时许,他与朋友一起在乐清柳市吃饭时喝了4瓶百威啤酒,晚上10时和另外三个朋友一起看世界杯,其间也喝了些啤酒,次日凌晨1时许驾车回家途中被交警查获。

  交警提醒,球赛好看,酒好喝,可酒后不开车这根弦不能松,否则只能让自己后悔。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温交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