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撞倒行人后逃逸 还冒充目击者打电话报警

温州网 2018-06-21 15:03:38

  温州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 近日,平阳鳌江一男子驾驶三轮电动车撞到一名行人后不仅弃车逃离现场,还冒充目击者打电话报警。平阳交警二中队民警在排除种种困难,于案发后两日将肇事嫌疑人李某抓获,现该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当日午11时,在鳌江镇纬三路万达中央华城前发生一起三轮车撞行人的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现在仅剩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伤者躺在电动三轮车车内,肇事者已逃离现场。见状,民警赶紧拨打了120并对伤者赵某进行询问,经询问,赵某只能准确地描述出自己当时在纬三路南侧往北侧行走,并没有看清肇事车辆及肇事人。于是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但遗憾的是,现场并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此时医院传来消息,伤者赵某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并有脑震荡。

  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给伤者一个交代,交警二中队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启动预案,对案件进行调查。

  民警联系当时报警李某,报警人称他当时刚好路过,看到发生事故就打电话报警了,同时看到肇事者是一名年约60岁男性,发生事故后沿着纬三路往车站大道方向走。紧接着,民警通过视频监控跟踪,发现肇事者是一位反侦查能力极强的人,发生事故后在车站大道坐上一辆人力三轮车后在中途下车走进监控盲区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也无法准确确定事故现车辆行驶轨迹。于是,民警对该辆三轮车销售点进行走访,并获取重要信息。民警在一起回放视频监控,确定肇事者重要信息。于6月14日上午,民警在肇事者家中将肇事者李某抓获。

  经李某交代,事发时,他驾驶车辆准备前往下厂村,途经事发地点时与赵某发生碰撞。之后,李某心怀侥幸弃车离开现场并冒充目击者报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