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酒驾机动车被罚 不长记性再次酒驾被销证

温州网 2018-06-21 15:07:07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春庆 林秀雁)“我知道酒后不能开车,就是不知道开电动车也这么严重.......”酒后驾驶二轮电动车的吴某不无懊恼地说。

  近日,吴某驾驶无号牌的二轮电动车行至平阳县水头镇环城北路与凤尾北路交叉口路口时,被民警当场拦下。经酒精呼气检测,其呼气酒精含量70mg/100ml。交警部门委托温州市汽车工程学会对该二轮电动车进行鉴定,根据勘验结果分析,该二轮电动车最大时速、车身重量、蓄电池电压、持续输出功率均超出电动自行车的技术标准,属于轻便摩托车,即在机动车范畴。

  经查,吴某曾于2013年6月3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平阳交警处罚,现属于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后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根据相关规定,对吴某的行为实施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两年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行政拘留四日并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交警提示:酒精会影响人的反应速度、判断和操控能力,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千万不能抱着侥幸心理上路。请广大司机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