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赌球连输两场 酒后驾车回家被抓

温州网 2018-06-21 15:11:14

  温州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林秀雁)世界杯激情不断蔓延,很多球迷相约聚会,看球喝酒。交警在这期间也继续加大“禁酒驾”的查处力度。6月20日1时许,平阳交警二中队在鳌江镇江滨路路设卡查缉,在对一辆行经卡点的车辆进行检查时,闻到驾驶员身上散发出浓重的酒气,经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80mg/ml,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据陈某交代,当晚与朋友一起在某驾校足球场看日本与哥伦比亚比赛,看球期间喝了3罐百威瓶酒。当时压哥伦比亚赢,结果输了两千块钱,心中郁闷不已。随后,接到朋友电话前往鳌江江滨路某烧烤店一起喝酒继续观看波兰与塞内加尔比赛,同时压波兰赢,并在其期间又喝了3罐百威,结果又输了一千多块钱。6罐啤酒下肚后,闷闷不乐的陈某心怀侥幸开车回家,结果在江滨路被交警抓个正着。陈某一直连连叹道“连输两场球结果还把自己输进班房.......”

  交警提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无论如何,不可拿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开玩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