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温州网 2018-06-21 15:58:00
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增长,事关发展后劲,事关百姓福祉,是推动瑞安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6月19日,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陈胜峰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增长,事关发展后劲,事关百姓福祉,是推动瑞安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各有关单位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坚决扛起项目建设的责任担当,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1至5月,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3.3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35.6%,续建类完成投资53.1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5.4%。

  看现场,听介绍,督进度。当日,陈胜峰一行先后来到丁山围垦置信工业园项目、华峰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东新产城低效用地再开发项目、中心城区连片改造项目,实地督查项目进展。每到一处,陈胜峰仔细了解项目进展,督促保质保量推进项目。

  据悉,置信工业园项目共有4个地块,其中2个地块主体局部已建到四层,2个地块已进入桩基开挖,预计4个地块年底全部结顶;东新产城低效用地再开发项目中的东新产城高级中学PPP项目已完成部分主体工程,东新产城安置房工程已正式开工,路网配套正有力有序推进。陈胜峰要求紧盯项目任务目标,切实加大攻坚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集聚高端要素,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

  走进中心城区连片改造项目双岙、西岙拆改点,房屋已拆除,眼前是一片待开发空地。中心城区连片改造项目涉及双岙、西岙、上沙塘3村,1800余间房屋,近500亩土地。其中双岙、西岙2个村的旧村于去年底拆迁清零,目前正在办理相关出让手续。陈胜峰要求,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城市有机更新,着力提升城市品质,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督查中,陈胜峰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明确目标、鼓足干劲,俯下身子、甩开膀子,合心合力、攻坚克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推动城市能级、城市品质“双提升”。

  市领导曾瑞华、施巨耀等参加督查。(首席记者严小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