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琴键上的“精灵”降临温州

温州网 2018-06-21 16:21:47
周天羽,作为年轻的女钢琴家,她已获得音乐界的尊崇,曾给多国国家领导人献艺演出。本周六晚,她将为温州的观众带来一场钢琴盛宴。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6月23日晚,温州大剧院将迎来一位黑白琴键上的“精灵”——周天羽,作为年轻的女钢琴家,她已获得音乐界的尊崇,曾给多国国家领导人献艺演出。周六晚,她将为温州的观众带来一场钢琴盛宴。

  旅居于北美和欧洲的加拿大华裔青年钢琴家周天羽,出身于一个音乐世家,自幼就显出非凡的音乐禀赋,年少起就已活跃于古典乐坛。近几年在国内外的音乐舞台上,以其令人惊叹的演奏技艺和对音乐虔诚、深刻而细腻的诠释获得了广泛的赞誉。

  作为年轻的女钢琴家,她心无旁骛的演奏魄力、独特而纯粹的个性魅力,以及打动观众心弦的音乐震撼力,成为当今古典乐坛新生力量的杰出代表。2016年,她荣获了波兰第29届安东尼钢琴比赛头奖和希曼诺夫斯基音乐学院年度钢琴协奏曲比赛大奖。

  周天羽已在世界各地很多国家成功举办了钢琴独奏音乐会,其中包括英国、荷兰、波兰、意大利、奥地利、加拿大、美国、中国、日本等。观众们对天羽精湛的演奏,报以长时间的掌声并站立为她喝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