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李享恬:传统佳节,看赛龙舟,也不忘我的巡河任务

温州网 2018-06-21 17:19:37
我们中午来到了杨府山公园边上的蒲州桥,看赛龙舟。作为小河长,我当然不能忘了我的本职工作,我开始巡查,今天虽然人多,但是大家都很文明,特别守秩序,河面也碧绿干净。

  温州网讯 鹿城区小河长李享恬和家人过端午也不忘巡河。

  今天是我们中国传统的端午节,我在家里老早就听到了外面噼哩叭啦、锣鼓喧天。我提议让爸爸带我去一个地方即能巡河,又能看赛龙舟的地方。爸爸当然满口答应。

  我们中午来到了杨府山公园边上的蒲州桥,桥上已站满了人,只见河面碧波荡漾,划龙舟的叔叔们就像英勇的战士。看,一条条“蛟龙”在河面上“蓄势待发”。作为小河长,我当然不能忘了我的本职工作,我开始巡查,今天虽然人多,但是大家都很文明,特别守秩序,河面也碧绿干净。

  随着鞭炮的响起,蒲州河上的龙舟赛终于开始啦,条条龙舟出没在波光水雾中,船桨翻飞,河水激荡,好一幅壮丽画面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