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之第21-23场:死磕之下,多见平局和小球

温州网 小林光二 2018-06-21 17:53:20

  6月21日20:00 C组丹麦VS澳大利亚

  首轮战罢,丹麦已3分在手,本场平局都可以接受。而“输给了VAR高科技”(点球+乌龙)的澳大利亚,则“蓝瘦香菇”。

  丹麦目前保持着16场国际A级赛事9胜7平之不败战绩,门将小舒梅切尔也打破了其父保持的纪录,将不失球时间提高至540分钟。澳大利亚若想出现,必须拼下此战,全取3分,争取主动。身高马大、逼抢凶狠、体能过人,已令“高卢雄鸡”吃惊不小,今战曾经创造过“童话”的丹麦,能否抑制住“大腿”埃里克森的发挥至关重要。

  预测比分:丹麦1:1(1:0)澳大利亚

  6月21日23:00 C组法国VS秘鲁

  首战靠点球和乌龙球艰难取胜,已坚定了主帅德尚将在本场进行“大变阵”洗牌的决心。锋线吉鲁换格列兹曼,中场马图伊迪换托利索,后防西迪贝换帕瓦尔,均为破密集防守而来。相反,秘鲁首轮奎瓦将点球踢飞,直接影响了球员的心态和心理,导致落败。本场将祭出王牌格雷巴首发出战,欲以攻为守,增加进攻火力,坚决打好防守反击。由此可见,法国若想取胜,难度不小。关键要看其边路突破和中路强攻相结合的战术策略能否真正奏效。

  预测比分:法国1:0(1:1)秘鲁

  6月22日02:00 D组阿根廷VS克罗地亚

  一直与“没戏”挂上号的梅西,点球被扑,被强悍的冰岛队逼平,仅仅拿到可怜的1分,赛后狂遭球迷和媒体的批判。今战“格子军团”,迫使桑保利“变阵不变人”,能否取得理想结果,还要看梅西“还债之战”状态如何?

  首战完胜尼日利亚,已使克罗地亚信心满满,力争拿分不输球。拥有拉基蒂奇、莫德里奇皇马巴萨两大豪门镇守中场,将使球队在进攻中注重中场控制,边路传中的常规战术发挥游刃有余。

  预测比分:阿根廷 1:1(2:1)克罗地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