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欠薪大检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深化“无欠薪”创建

温州网 2018-06-22 09:11:24

  温州网讯 为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深化瓯江口“无欠薪”创建。6月20日,瓯江口管委会人力资源局会同规划建设局、社会事务局等相关单位组织开展欠薪大检查行动,重点针对辖区内的政府性投资项目进行农民工工资支付执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新区昆北路、雁鸣河等5个政府性投资在建工程项目部,对项目施工单位的劳动合同、工资支付以及劳动用工档案等台账进行检查,并指导企业建立完善工人维权告示牌和工资支付相关制度,帮助解决企业和农民工的后顾之忧。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再三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治欠保支长效机制的建立和完善,要求企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地整改,以形成制度完善、责任落实、监管高效的欠薪治理格局。(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