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陈佳燚:炎炎夏日 小河长巡河毫不畏惧

温州网 2018-06-22 10:36:06
炎热的上午,太阳是火辣辣的,它那似乎能烧尽一切的光,烤着大地。而我们巡河小队毫不畏惧,毅然地坚持巡河。

  温州网讯 洞头区小河长陈佳燚巡河后,详细地写下了巡河中自己的发现。

  炎热的上午,太阳是火辣辣的,它那似乎能烧尽一切的光,烤着大地。而我们巡河小队毫不畏惧,毅然地坚持巡河。

  来到河的开头,我们猛然发现,河的水位变低了,我们十分纳闷:咦?什么情况,上次来的时候,水位不是那么低的呀?发生了什么?“看,那边!”我们的目光朝远处望去,远处的水坝下面的水不再平静,而是波涛起伏,水面上不断的冒出白色的气泡。有人说这是在换水,我们恍然大悟,继续向前走。我们来到水坝前,那下面的水,奔流不息的,好像有一只大鱼在底下扑腾,又好像一锅沸腾的开水。

  我们不知不觉的来到了实验区,我们往下一看,整个地方的水都干了,在地面上的,只有一些大石头和干泥巴,再加上一些螃蟹洞,我惊奇的发现,有一只螃蟹从洞里探出半个身子来,一只眼睛一直在瞪着我们,那眼睛分明在说:“你们是谁,想干什么?”我就轻轻碰了一下,它就立马钻回洞里,我回到桥上,我看向远处的水是湛蓝的,我又低头一看,那水就像在水面上浮了一层油似的,还不断的有气泡冒出来,在这黄水底下还不断的有鱼游过,而鱼游的还很急。我好奇的问别人:“这鱼为什么游得这么急,难道这水还是太脏了?”而张瀚亓的回答是:“这些鱼逆水而行,在运动呗!”这次的水还不错,但就是太黄,我希望,下次来的时候,水会更好一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