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去培训班接大女儿 4岁小女儿12楼阳台坠落

都市快报 2018-06-22 10:48:42

  昨晚7:07,一先生来电:丁桥丁兰路上的阳光逸城小区有个女孩子,4周岁,从12楼坠楼,伤势严重,已经送往医院了。

  事情发生在傍晚6点多。听一位邻居说,这是个四口之家,夫妻俩和两个女儿。大女儿7岁,小女儿4岁,出事的是小的。爸爸上班还没回家,下午妈妈去培训班接大女儿,小女儿一个人在家。好巧不巧,这户人家唯独客厅外面没装保笼,小女孩就是从客厅外面的阳台上掉下去的,直接掉到一楼水泥地上,现在地上还有一摊血、一只粉红色的小凉鞋。

  这位邻居说,当时女孩的妈妈刚把大宝接回小区,看到地上的小女儿,整个人呆掉了,哭都哭不出来,当时大女儿,也就是小宝的姐姐也一直大哭。

  晚上8点多,从医院得到消息,小女孩在市二医院虽经努力抢救,但很不幸,因伤情太重没救回来。

  昨晚,江干区公安分局发布关于阳光逸城女童坠楼事件通报——

  6月21日18时25分,江干区公安分局丁兰派出所接群众反映称辖区阳光逸城某楼下有一名女童坠楼,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配合120医护人员对坠楼女童进行急救。医护人员后将坠楼女童送至医院进行抢救,19时45分,医院宣布该女童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公安机关正对该事件开展调查。

  类似的事上个月在余姚也发生过。5月28日晚,余姚锦绣天城小区一位妈妈也是出去接上补习班的女儿,把儿子独自留在家里,后来儿子从唯一不装保笼的阳台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