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食堂,了解食堂,瓯江口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温州网 2018-06-22 16:36:00
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将不断增强辖区内学校食堂及经营商户的食品安全意识,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水平,为瓯江口营造良好的放心消费环境。

  温州网讯 6月21日上午,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率队深入温州护士学校和温州外国语学校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实地了解食堂餐饮环境、采购、加工、运转等日常管理情况。

  周舟一行围绕食堂的就餐环境、售餐窗口、后厨操作间等重点,对学校食堂的餐饮服务许可证、人员管理、设施设备、食品采购与储存、食品采购索证索票、加工制作、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内容进行检查,并详细了解食堂管理、菜式品种等情况。周舟对学校的管理模式及食堂环境给予肯定,并强调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严格按照餐饮服务操作规范要求进行合理、安全、规范的餐饮服务。

  食品安全是一项长期工作,需格外注意饮食服务质量与食品卫生安全,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将不断增强辖区内学校食堂及经营商户的食品安全意识,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水平,为瓯江口营造良好的放心消费环境。(牟淑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