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2万元的包裹丢失 快递大哥急得失魂落魄

浙江在线 2018-06-23 08:20:41

  6月22日上午,在进行了相关的核对后,丢失的快递包裹回到了范大哥(左)手中。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浙江在线首席记者鲍亚飞通讯员何淑芬朱建峰)6月19日对于范大哥夫妻俩来说注定是一生难忘的日子。夫妻俩2007年来到杭州富阳打工,2008年开始范大哥成为一名快递小哥,至今已送了10年快递。靠着辛勤劳动,范大哥一年也能赚个四五万块钱。

  6月19日当天,范大哥驾驶着自己的小三轮车去送快递,由于快递堆得比较高,加上道路比较颠簸,一包价值12万元的服装包裹在不经意间掉落了,等到范大哥发现,包裹早已不见踪影。范大哥一下子懵了,这个快递价值12万元啊!也就是说如果快递找不回来,要不吃不喝3年才能赔上这个损失。

  沿途来回寻觅多次无果之后,范大哥急匆匆冲到城东派出所寻求帮助。值班民警查看视频,确定该包裹掉落后,被一个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捡到,后往高尔夫路开去。由于该路段监控较少,线索一下子断了。失魂落魄的范大哥回到家中与妻子说起这事,想到辛辛苦苦这么多年才有了些许积蓄,漂泊的两夫妻陷入了沉默。

  “怎么办呢,赔也赔不出,我还是死死掉算了。”听到范大哥说出这样让人伤心的话,范大嫂急得直掉泪。如果东西真的丢了,再怎么辛苦也要把钱还给失主的,可看到范大哥一个劲地责怪自己,范大嫂怕真出什么事,情急之下悄悄报了警,求助警察安抚丈夫情绪。

  城东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范大哥家中,为了更有效地说服,警察将夫妻俩带回派出所。

  陈军民所长了解情况后,耐心疏导范大哥,“钱没了可以再赚,人没了,可对不起你的老婆啊。”一番开导下,望着旁边默默流眼泪的妻子,范大哥冷静了下来。而此时派出所的视频队员们也扩大了侦查范围。

  顺着搜集到的线索,城东派出所、银湖派出所、东洲派出所等多个单位都投入到接力查找失物中。

  丢了包裹后,范大哥也跟丢了魂儿似的,三天下来整个人都消瘦了一圈。

  “找到了!”听到这句话,范大哥紧锁的眉头一下子舒展了。值班领导迅速指派便衣队员陪同范大哥前往琵琶墩附近寻找。终于在该区域内某幢楼的一户人家找到了丢失的包裹。“就是这个,就是这个!”范大哥冲到包裹面前,紧紧抱住了有半个人高的包裹。捡到包裹的男子也挺不好意思的,“这包裹确实是我捡来的,不过我也没拆,我正想着去派出所还还掉,真不好意思啊。”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