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家族》这部科幻片最厉害的地方是没有特效!

都市快报 2018-06-23 09:52:42

  六月的尾梢,暑假的前哨,惨淡好几周的影市,终于又热闹了点,《超人总动员2》《龙虾刑警》《生存家族》《伊阿索密码》《凤凰城遗忘录》《监狱犬计划》一涌而来。

  其中特别推荐一部超级厉害的科幻片,它最厉害的就在于——没有特效!但是你看完后,说不定还会给出五星好评。这部电影叫《生存家族》,它的关键词就三个字:停电了。

  假如没有电,我们的生活将不只是一片黑暗:每天早上打开水龙头就会有的自来水,不再会有了,因为增压泵需要电力驱动;本来回家一个小时的高铁,可是没有电的话,高铁发不了车,那么靠双腿走上一天一夜;当然,什么手机游戏更不要想了。

  但不同于好莱坞灾难大片,《生存家族》里没有天崩地裂,没有慌不择路,只有一家人携手慢慢地走回老家。由于长路漫漫,原本忙碌的一家人,也终于有时间在一起聊聊生活了。全片温情四溢,去年在日本首映时,不仅在本土备受好评,也是去年豆瓣电影年度榜单上评分最高的日本电影。

  除了这部,本周还有一部不走寻常路的科幻片——《超人总动员2》。别因为它是一部动画片而小瞧,上周在北美首映之后,周末三天即收进1.8亿美元,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更刷新了动画片的北美首周末票房纪录。此前的动画片北美首周末票房纪录,是皮克斯出品的《海底总动员2》于2016年创下的1.35亿美元。

  不只票房红得惹人嫉妒,口碑也同样飘红,该片拿到A+的北美观众评分,在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上也获得了94%的新鲜度(好评率)。

  电影延续了皮克斯的一贯作风,他们再一次调戏了传统。上一部里,超能爸爸因为救了一名自杀者,以“剥夺他人自杀权”的罪名被告上了法庭,一夜之间从打击犯罪者,变成了犯罪者,不得不改行当了一名保险从业员,但因为太过善良,又常常被老板骂。是的,就算是超人,也有满满的生活压力!

  这一部里,超人全家的生活压力更大了。为了养活全家,人气更高的弹力女超人不得不出道赚钱,整天忙着拯救脱轨的悬浮列车、失控的政要飞机,还要做直播争取更多人气;而超能老爸则当起了全职奶爸,一手尿布,一手数学题库。当过妈的都知道,琐碎的家务事,其实一点也不比拯救世界简单,超能爸爸自然是忙得鸡飞蛋打。而另一边,即便是拥有无敌隐身能力的女儿,面对喜欢的男生也会羞得手足无措;跑得跟闪电侠一样飞快的儿子,也有做不出的数学题……

  这也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电影,一如皮克斯之前的《寻梦环游记》,有笑点,有泪点,还有关于“家人”这个主题的思考。

  生存家族

  上映时间:6月22日

  导演/编剧:矢口史靖

  主演:小日向文世、深津绘里等

  类型:喜剧/家庭

  剧情简介:突然有一天家里的电器全部无法运转,车、自来水、电池、手机和电视等都不能使用了,在东京生活的铃木一家决定骑自行车去乡下,逃离东京……

  新远国际影城经理推荐

  推荐理由:假如电力忽然消失,手机、电脑、地铁,任何电器都不能使用,你能活过几天?《生存家族》就是设定了这样一个没有电的世界。尽管影片发生在“全球停电”的灾难背景下,却呈现出诸多“接地气”的笑点。影片在充满讽刺意味的密集笑点之中,同时蕴藏着对亲情的解读以及对电力末日的思考。

  超人总动员2

  上映时间:6月22日

  导演/编剧:布拉德·伯德

  主演:格雷格·T·尼尔森、霍利·亨特等

  类型:喜剧/动作/动画/冒险

  剧情简介:故事紧接着第一部,超能先生成了专职奶爸,而弹力女超人负责拯救世界,一家人开始面对生活重心的转变。

  奥斯卡电影大世界、近江电影大世界、华元电影大世界、新华影都、新天地新远影城经理推荐

  推荐理由:上一部《超人总动员》就大受欢迎,并且获得了第7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这次,超人家庭的新传奇把动作、冒险、喜剧、悬疑、家庭元素融为一体,在北美一上映就创下了动画影史开画纪录,并取得烂番茄新鲜度94%,MTC80分的不俗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超人总动员2》更有IMAX版本。

  习惯了漫威的超级英雄宇宙?来感受下皮克斯带给我们的合家欢“超人总动员”续集,只能说皮克斯还是那个皮克斯,从来不会令我们失望!

  片中角色鲜明有趣、个性十足,特效细节处理到极致,十分具有观赏性。

  龙虾刑警

  上映时间:6月22日

  导演:李昕芸

  主演: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

  类型:喜剧/动作/犯罪

  剧情简介:为更好地监视毒贩,刑警小队盘下一家濒临倒闭的龙虾店,哪里想到生意绝地复活,异常火爆,于是一群卧底警察当起了厨师,数钱数得手软……当然案子还是要破的。

  庆春电影大世界、杭州恒隆电影大世界、东影时代(新农都店)、杭州金象影城、滨文电影大世界经理推荐

  推荐理由:笑点密集不尴尬,破案美食两手抓。凭《钢的琴》晋升为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王千源,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狠毒冷酷的大反派,这次简直脱胎换骨,“从良”做了警察,还是个不靠谱的话痨,意外的呆萌;沈腾自带笑点,一出场就能让观众大笑。最惊艳应该是袁姗姗,作为唯一的女主角,顶起了泡面头,化身为龅牙雀斑恨嫁女刑警,这种有点泼辣的角色还挺适合她的。

  炎炎夏日,没有比到影院里开心一笑更惬意的事情了。而龙虾,是夏日食客们的首选美食,“龙虾”与“刑警”组合在一起,显得异常的另类,起初认为片名有些无厘头,但是当你真正看过电影后你会认可它的合理性。作为一名“优秀刑警”,就是要当得好卧底,做得好龙虾,还要破得了案……

  哪家影院最便宜这些活动看仔细

  今日排片(杭州地区)

  侏罗纪世界2

  超人总动员2(新)

  龙虾刑警(新)

  生存家族(新)

  猛虫过江

  伊阿索密码(新)

  凤凰城遗忘录(新)

  监狱犬计划(新)

  泄密者

  复仇者联盟3

  东影时代(新农都店)

  当世界杯碰到暑假,让你嗨不停。世界杯期间每周五-周日18:00-20:30,凭当天电影票,可参与踢球游戏,赢取电影通兑券及饮料、爆米花、薯条等;世界杯定制可乐+沙拉薯条,促销价10元/套;7月1日-8月31日,凭学生证(小学、初中、高中)观影可享受会员价,最低25元起;会员生日当天凭身份证和会员卡至前台可免费观影当天任意一场电影(明星见面会除外)。

  庆春电影大世界

  团购特惠促销,15人以上(含)观影,即可享受团购优惠价,还可享受影院特推出的“10元团购特惠套餐”(农夫水+中杯爆米花);30人以上(含)的团购客户,免费赠送10份特惠套餐,观看周一至周五18:00前的影片,还可享受影厅“包场”专享优惠;首映有礼,凡购买庆春首映场的观众都有机会获得由影院的电影兑换券。

  新华影都

  6月9日-6月30日,中高考生凭准考证至影院前台购票享15元优惠,毕业生包场同享优惠。

  杭州滨文电影大世界

  实行全年半价票,票价15元起。另办理会员卡,新用户免办卡费,可全年享受发行最低票价。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