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加强梅汛强降雨防范工作 排查易灾家庭510户

浙江在线 2018-06-23 21:17:41

  6月22日杭州城区突降暴雨。钟昊倪雁强摄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珍珍)入梅以来,杭州普降暴雨。据杭州市民政局消息,连日来各级民政部门积极做好梅汛强降雨防范工作,加强值守,做好防灾救灾有关准备工作。此外,各地密切关注重点水库主要江河水位动态变化情况,督促西部山区灾情风险点检查。

  杭州市民政局救灾救济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密切关注汛期情况,密切与气象、防汛办情报沟通,确保信息畅通。做好灾害救助预案启动准备,进一步排查场所、物资,确保随时有效启用。强化值班机制,启动应急响应后,24小时值守和零报告。

  截止下午4时,杭州市局救灾处未接到灾情报告。据统计,自入梅以来,各地已排查走访辖区危旧房、孤寡独居老人等易灾家庭510户,目前均生活正常。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