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热闹 千岛湖大墅乡村田园节上小伙口技令人叫绝

浙江在线 2018-06-24 07:39:43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记者鲍亚飞杨一凡通讯员陈航陆颖方芳)鸡鸣犬吠,鞭炮齐鸣,乍一听,分明是农村喜庆的场景。可左看右看,没有鸡没有狗,也没有鞭炮,大家的眼睛都紧紧盯着台上这位90后小伙方浩然,刚才的热闹声响都是从他嘴里传出来的。昨天,杭州千岛湖第三届“大墅底下好乘凉”乡村田园节的开幕式上,方浩然一开口,让赶来的游客们拍手称奇。

  方浩然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口技项目第四代传承人,也是土生土长的大墅人。现在方浩然致力于口技的理论研究、口技的传承和保护,“我的表演都来源于生活中,比如会加入我们大墅的鸟叫。”

  精彩的口技之外,饱了耳福的游人们又被精彩的民俗踩街、让人垂涎欲滴的各色美食、竹艺达人精心编织的自行车、四合院、牌楼等吸引了目光。

  今年来,大墅镇通过挖掘自身的农业资源,促进农旅融合发展,形成了独特的乡村旅游文化。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