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首轮志愿填报,温州高考生请务必警惕这些“野鸡大学”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8-06-25 17:11:00

  高考已结束,分数段位也已出。今年,浙江省所有考生高考志愿均实行网上填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为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具体各类别、各段的志愿填报时间如下,首轮填报将于6月26日-27日进行。第二轮、第三轮志愿填报分别于7月23日-7月24日、8月3日-8月4日进行。

  能被一所心仪的学校录取是所有考生们梦寐以求的,但是辟谣君要在此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们,要留神社会上有些不法分子利用考生的求学心理,给考生的志愿填报埋下陷阱,特别是通过“野鸡大学”、虚假大学来实施对考生诈骗的行为。

  截止2018年6月21日,上大学网可查询到的虚假大学有392所,部分“野鸡学校”被曝光多次仍换个域名继续存在。提醒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别上当!

本文转自:温州网

编辑: 杨国俊|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