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马站镇召开低收入农户补充保险业务培训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来源:马站发布

  为有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6月22日下午,马站镇召开低收入农户补充保险业务培训会议,对补充保险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苍南分公司业务经理为村居干部详细讲解了低收入农户政策知识、保险意义、保障内容和理赔程序等相关内容。县农办副主任林观周就补充保险的参保对象、保险期限、时间要求等进行说明,要求各村居干部积极动员部署,让全镇低收入农户都能够参保。

  据了解,低收入农户补充保险是由市、县农办牵头,市和县财政扶贫资金出资(每人保费100元),由中国人寿保险温州分公司和中国人保财险温州市分公司联合承保的一项保险。马站镇的参保对象为2017年认定的全部低收入农户,在参保对象发生意外伤害或住院医疗时,承保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的标准给予赔付,让低收入农户在医保报销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份保障,进一步减轻参保对象的医疗负担。

  殷艳秋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