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扎堆上半区?最恐怖“死亡半区”呼之欲出

中国新闻网 2018-06-26 15:07:38
随后的6个小组争夺战,有可能将更多豪门送入上半区,形成名副其实的“死亡半区”。

  中新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王祖敏)北京时间26日晨,俄罗斯世界杯赛拉开了最后一轮小组赛的战幕,A组第一的首届杯赛冠军乌拉圭队与B组第二的葡萄牙队率先进入淘汰赛的上半区。随后的6个小组争夺战,有可能将更多豪门送入上半区,形成名副其实的“死亡半区”。

  根据赛程,淘汰赛上半区的8支队伍分别是A1、B2、C1、D2、E1、F2、G1、H2,下半区则分别是A2、B1、C2、D1、E2、F1、G2、H1。

法国队小组积6分率先晋级。 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当地时间26日(北京时间27日晨),C、D两个小组的4支晋级队伍将全部出炉。目前积6分的法国队提前出线,末战只要不输就将携手丹麦(积4分)晋级,获得C组第一在情理之中。同样积6分的克罗地亚队也已提前晋级,且以5个净胜球的优势基本锁定D1的位置,D组的另一个晋级名额将在阿根廷、冰岛和尼日利亚队之间展开,一旦阿根廷队获胜,只能坐上D2的位置,16强之战,法、阿相遇恐在所难免,除非法国队在与丹麦之战中,选择“战略性输球”,将丹麦队推上小组第一的位置。

  F组的生死之战将在E组之前进行。目前积6分的墨西哥队暂列小组第一,德国、瑞典同积3分,韩国0分。这4支队伍都有晋级或被淘汰的可能,因此都不敢大意。墨西哥队只要不输瑞典队就将稳坐F组第一,德国队即使战胜韩国队也只能位居次席。随后进行比赛的E组,巴西、瑞士同积4分,巴西队以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塞尔维亚队积3分,哥斯达黎加队提前出局。

巴西队。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尽管E组的比赛开始时,F组的形势已经明朗,但巴西队已无挑选对手的余地,他们一旦负于塞尔维亚队就将提前出局,因此极有可能获胜在E1的位置落座。当然,如果巴西队与塞尔维亚队战平,瑞士队战胜哥斯达黎加队,瑞士队将获得E组第一,巴西队位居第二。但在这届盛行绝杀和补时阶段进球的世界杯上,纵是艺高人胆大的桑巴军团估计也不敢玩火。如是,巴西和德国恐将进入上半区,在16强的决战中提前厮杀。

  G组的比利时和英格兰队双双提前晋级,小组赛末战将同场竞技。这两支在前两轮赛事中表现最好的夺冠热门球队,注定有一支将进入上半区,无论是欧洲红魔还是三狮军团,他们的加入都将给上半区增添一份“杀气”。

  有88年历史的世界杯赛共产生了8支冠军球队,除了四星意大利队外,其余7支队伍云集俄罗斯,16强淘汰赛最极端的情况是将出现6支冠军球队乌拉圭、法国、阿根廷、德国、巴西、英格兰集中在上半区,形成杯赛史上最恐怖的“死亡半区”。(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