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温州网 2018-06-26 17:17:44

  温州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6月25日下午,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率规划建设局、国土资源局、环境保护局和瓯江口投资集团前往瓯江口新区西片污水处理厂自控中心现场查看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度。

  在推进会上,周舟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中央环保督察重点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着重对西片污水处理厂在试运行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大旗帜;加快落实新区污水处理厂联网污染源在线监控平台;牵头部门要提高问题大排查的效率,寻根究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完善整体运行体系,统筹各部门力量,各司其职,解决各个可能存在问题的环节。(陈恺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