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首部微电影《瓯江口之恋》预告片来啦!40秒尝尝鲜

温州网 2018-06-26 17:25:37

  人的一生会遇到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多少次擦肩而过,方能换来彼此的回眸一顾。

  这是一段发生在瓯江口的爱情故事……

  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组宣部出品,温州新闻网网络电视中心摄制的首部微电影《瓯江口之恋》已制作完毕,将于明天正式上映,先来个40秒预告片尝尝鲜~

  《瓯江口之恋》以发生在瓯江口的爱情故事为背景,通过祖孙三代人为了将瓯江口建设成“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而前仆后继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从爷爷响应“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号召投身灵昆岛垦荒建设开始,到孙子放弃国外高薪聘请归来继续海上造城的梦想而奋斗的故事为主线,全景展现瓯江口大开发大建设的发展成就和美好前景,集中反映瓯江口人艰苦创业、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拓荒牛”精神,歌颂了为瓯江口开发建设发展奉献青春与汗水的广大默默无闻的建设者们。

  预告片看不过瘾?没关系,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正片正式上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