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严打整治!凌晨突查塘下SOS酒吧 查获吸毒人员26人

温州网 2018-06-27 08:02:00

  温州网讯 昨天是国际禁毒日,市公安局透露,近5年,我市吸毒人员年均增幅约为5.3%,低于全省9.6%的增幅。去年,全年新增吸毒人员同比下降31.1%,已连续四年呈下降趋势。

  今年以来,以“禁毒2018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市共侦破毒品刑事案件610起,移诉毒品犯罪嫌疑人783名,侦破部省级毒品目标案件12起,侦破涉毒团伙36起,市本级、鹿城、瓯海先后侦破公斤级以上案件4起,禁毒各项打处绝对数均为全省第一。

  今年5月28日凌晨4时30分许,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根据情报线索,联合瑞安市和文成县警方,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组织50多名警力,对位于瑞安市塘下镇环镇北路非正常时间营业的SOS酒吧进行清查,查获陈某某等26名吸食毒品的人员(其中女性14人),现场缴获毒品“K”粉10余克及一批吸毒工具,警方对SOS酒吧负责人董某某等5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其余的吸毒人员予以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对涉毒的SOS酒吧予以停业整顿6个月处罚。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树华 温公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