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分公司“红马甲”来回访 企业点赞上门服务

温州网 2018-06-27 10:39:13

  温州网讯 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分公司的“红马甲”到阀门企业上门服务。听到开水费增值税发票可以“一次不用跑”,企业直言好;聊起“漏水”事件的快速解决,企业直说谢。除了进企业,“红马甲”还进社区村居,近日,在龙湾泰河村用一天时间就帮113户村民办理了水费代缴业务……

  这是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分公司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和市民的缩影。据悉,自我市启动优化营商环境行动以来,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分公司以“红马甲”为依托,推行企业客户分类管理,配置营商专员提供VIP服务,实行“不间断、无缝隙、全程化、一对一”跟踪服务,并建立客户回访制度,得到企业认可和好评。

  -1-

  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分公司两名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日前回访位于龙湾永强高新技术产业园的五洲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当天,“红马甲”在企业发放服务卡和宣传手册,介绍提升营商环境的新举措。当说到企业水费代缴业务,企业可申请增值税专用发票免费邮寄时,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马上联系财务人员落实这件事。“以前要开水费增值税发票,财务要跑银行打转账凭证,然后去开发票,以后就不用跑了。”他这样说。

  在回访中,“红马甲”还提醒企业加强厂区自来水管道的管理检测。原来,去年该企业曾发生“漏水”事件,自来水分公司快速处置,帮企业把损失降到最低。

  事情是这样的,去年底,该公司的水费从原本一个月两三千元猛增到一万多元。自来水分公司发现异常后,联系了企业。企业调查发现,厂区里的自来水管有漏水,便向自来水分公司求助。

  自来水分公司随即安排“红马甲”上门并确定检修方案。两夜加班,“红马甲”修补了漏水点。

  考虑到该公司建厂超10年,预埋地下的管道已经严重腐蚀老化,大型阀门的起重作业也会加剧管道破裂风险,自来水分公司将其列为“VIP客户”。在“漏水”事件解决后,对其继续提供贴心服务。

  -2-

  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分公司的“红马甲”和龙湾农商银行人员,近日还到天河街道泰河村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当天,自来水分公司的“红马甲”为村民讲解自来水有关业务,同时发放宣传折页。这次自来水服务站和银行柜台同时进村,为村民提供更名过户、联系号码变更以及水费代缴等服务。仅1天时间,该村就有113户村民办理了水费代缴业务。

  在服务现场,有不少村民称赞说如今的自来水水质与服务比以前好多了,这背后有自来水分公司的功劳。

  以前,泰河村还未与市区并网,自来水源是附近的天河水库。因为天河水库是一座小型水库,过滤设备较简陋,所以村民的日常用水水质得不到保障,到了旱季甚至会停水。今年初,自来水分公司用25天改造了该村全部211户村民的自来水管道,让该村与市区同网供水,村民喝上了优质安心的自来水。

  温都记者陈澄

  通讯员张天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