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之第41-44场:出线与出局,就在一念之间

温州网 小林光二 2018-06-27 15:12:56

  6月27日22:00 F组 韩国VS德国 墨西哥VS瑞典

  F组,是本届世界杯8个小组出线形势最为复杂的一组。目前,暂列小组头名的墨西哥(6分)和垫底的韩国(0分),均存在理论上出线与出局的可能性。

  先从两个“极端”看,如墨西哥负瑞典(3分),德国(3分)胜韩国,则墨、德、瑞三队皆积6分;如墨西哥负瑞典,韩国胜德国,则瑞、韩、德三队同积3分。两种情形,均须通过比较净胜球、进球数、红黄牌,决定晋级的幸运儿。

  若今日两场均出现平局,则墨西哥小组第一出线,瑞、德在目前净胜球、进球数相同(进2失2)的情况下,就将以红黄牌(目前瑞3黄、德4黄)的多寡来决定谁是小组第二。因此于瑞、德而言,除了要全力争胜,还要注意脚下手上“动作”的幅度以减少吃牌。

  目前,两战皆败的韩国遭遇新世纪以来的世界杯最差开局,加之队长寄诚庸伤缺,韩国要想报回2002年韩日世界杯半决赛0比1负德国的一箭之仇,难度较大。

  预测比分:韩国1比2德国 墨西哥1比1瑞典

  6月28日02:00 E组 塞尔维亚VS巴西 瑞士VS哥斯达黎加

  相比F组,E组出线形势则稍显简单。同积4分的巴西和瑞士,只需踢平即可携手晋级。而塞尔维亚(3分)必须战胜巴西,才能确保小组出线。若打平,要寄希望已被提前淘汰的哥斯达黎加击败瑞士,最终将通过比较净胜球、进球数、红黄牌,决定谁能晋级。然而在此方面,塞尔维亚(进2失2)要落后于瑞士(进3失2)。

  必须指出的是,瑞士次轮2比1战胜塞尔维亚一战,当值裁判的判罚极具争议,颇有“胜之不武”之嫌。因此,两队都想在今日的“正名”之战中,将能力和状态发挥到极致。对阵这匹为了荣誉而战的上届黑马,“十字军团”不得不小心提防。

  预测比分:塞尔维亚1比1巴西 瑞士2比0哥斯达黎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