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涪陵区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召开:携手推动两地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温州网 2018-06-28 07:38:00

  温州网讯 温州市·涪陵区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昨召开。会上,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等市领导,与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等党政代表团成员座谈交流,共叙对口情谊,共商合作大计。

  市领导姚高员、余梅生、王军等参加座谈。

  三峡移民对口支援工作开展20多年来,我市持之以恒支援重庆市涪陵区三峡移民及后续工作,累计实施经济合作项目169个、到位资金97.1亿元,为浙江各地级市之最;接收挂职锻炼干部41名、移民劳务输出近4900人次;华峰集团、国盛基业集团等一批温商企业在涪陵落地发展。

  “温州与涪陵虽然相隔千里,但在党中央的关怀下,我们通过对口支援紧密联系在了一起。”陈伟俊表示,做好对口支援涪陵工作,是党中央和浙江省委、省政府交给温州的光荣任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温州将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对口支援三峡库区重大决策,全面贯彻重庆和浙江两地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温州市和涪陵区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陈伟俊强调,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化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工作,坚持把精准扶贫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把产业合作作为第一路径,坚持把科技人才交流作为第一要素,坚持把加强沟通、增强互信作为第一动力,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我们将虚心学习重庆和涪陵在推进改革发展、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推动温州更好更快发展。

  周少政代表涪陵区委区政府和110多万涪陵人民感谢温州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他说,此次党政代表团来温考察,是感恩之旅、学习之旅、合作之旅。涪陵将认真学好用好温州改革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建好管好对口支援帮扶项目,做好做实温商在涪陵发展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温州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涪陵发展,共同推动两地合作发展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在温期间,涪陵党政代表团实地考察了永嘉三江瓯窑小镇、报喜鸟集团智能制造工厂、瓯海中心区开发建设、猪八戒网浙南总部园区、威马新能源汽车项目、浙南云谷、华峰集团等。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