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出席基层优秀党员干部专题座谈会

温州网 2018-06-28 09:54:00
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在会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扬先进典型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共同推动瑞安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在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7日下午,“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基层优秀党员干部专题座谈会在安阳街道话桑楼召开,全市基层优秀党员干部代表齐聚一堂、畅谈体会、建言献策。市委书记陈胜峰在会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扬先进典型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共同推动瑞安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共瑞安特别支部是继中共温州独立支部之后,浙南地区最早建立的县级党组织。话桑楼则是中共瑞安特别支部的诞生地和活动场所。安阳街道党建文化主题公园以话桑楼红色文化为引领,将党建文化与地域文化深度融合,展示红色历史的深刻印记,打造集思想教育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党群教育基地。

  “基层党建工作要谋划战略创新,找准创新发展切口,抓人促事,突出示范带动”“做坚持学习的榜样、锐意进取的标杆、联系群众的表率”“政策宣传要到位,大胆创新促审批提效,丰富载体优化营商环境”……在话桑楼二楼的飞云阁,15名基层优秀党员干部参加座谈会,5名分别来自湖岭镇、莘塍街道、云周街道、安阳街道和市审批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的基层优秀党员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围绕“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主题作了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陈胜峰指出,政治担当是共产党人的首要品格,我们要保持对党忠诚、一颗红心向着党,重学习,了解党的发展史、党的基本理论,做到知党言党;重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信党拥党;重责任,强化党员意识,时时注意维护党的形象,做到爱党护党。

  陈胜峰强调,艰苦奋斗是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我们要敢于担当实干、一门心思促发展,要干事有谋略、有激情、有效率,以实际行动助推瑞安发展、助力国家振兴。造福群众是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我们要密切联系群众、一心一意惠民生,当好宣传政策“扬声器”、组织群众的“引导员”、强村富民的“带头人”。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的底线所在,我们要严格遵规守纪、一以贯之扬清风,在思想上筑牢坚固防线,在行为上做到慎言慎行,从细微处做起,防微杜渐。

  市领导王忠宝、邵德鹏参加座谈会。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话桑楼党建主题公园,重温了入党誓词和瑞安党史。(记者林翔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