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温州网 2018-06-28 09:56:00
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率队到百丈漈镇新亭村、富洋村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县委的问候和祝福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6月26日,在“七一”来临之际,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率队到百丈漈镇新亭村、富洋村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县委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文成的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文成的建设献计献策。

  在百丈漈镇新亭村,王彩莲一行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程学成。程学成老人年过八旬,党龄已近60年。“过几天就是我们党97岁生日,我们代表县委来看望您。”在程学成家中,王彩莲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富洋村困难党员赵绍南家中,王彩莲亲切地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对老人良好的党性修养表示赞赏,并为他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党和政府的工作,发挥余热。

  走访中,王彩莲还看望了因病致贫的困难党员赵东银和赵钦铭,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坚强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发展生产,配合治疗,努力战胜当前困难。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对困难党员多倾注关爱之情,多问候、关心他们的生活,多为他们办力所能及的实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王彩莲指出,老党员为文成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各级党委要牢记于心,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记者林佳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