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晚会走进海思村文化礼堂

温州网 2018-06-28 17:56:38

  温州网讯 为全力助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掀起禁毒宣传月的高潮,调动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27日晚,禁毒法治宣传文艺晚会在灵昆街道海思村文化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携手共建美好瓯江口”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主题,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联合洞头禁毒办共同主办,灵昆街道办事处承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彭建锦出席并致辞,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姿与缤纷的舞台灯光赢得台下掌声连连。快板《远离毒品永不沾》在紧凑的节奏感中诠释了毒品的危害性,倡导全民健康生活,远离不良习惯。歌曲《禁毒之歌》和《呼唤》奏响创建工作和“全民禁毒宣传月”的号角,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村民们纷纷表示演出内容十分生动,深扣人心。此次文艺晚会让观众不仅学习到很多关于毒品的知识,而且对毒品的危害有了进一步了解,深深体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深刻含义。

  晚会通过将禁毒知识融入歌舞表演、魔术表演、有奖问答、快板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节目的形式,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不仅加大了宣传力度,创新了宣传形式,更突出了宣传实效。整场演出在各参演单位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演员的倾情演绎中,让村民们享用了一场气势恢宏、发人深省、感人肺腑的禁毒文艺盛宴。据统计,当晚禁毒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和印有禁毒标志的毛巾等宣传品800余份,强化了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此次活动切实营造全面禁毒、全面参与的浓厚氛围,全力动员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抵制毒品的侵害,不断扩大禁毒知晓率,提升群众对禁毒工作满意率。

  下一步,灵昆街道将以此次宣传为契机,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具有灵昆特色的系列禁毒宣传活动,以多方宣传、多点宣传模式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有力助推温州创成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金晓彬)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