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案保释结果将公开 法官称精液中验出其DNA

凤凰网娱乐 2018-06-29 08:56:10

  高云翔

  6月28日,高云翔澳大利亚涉性侵案第二次保释上诉听证会开庭。据AHL法律行前方的独家消息,该案件目前的保释申请辩论已经结束,但法官表示今天不会做判决,具体结果将于悉尼时间29日下午两点公布。据悉,法官称“在房间内的枕套上的精液中,验得高云翔的DNA,房间内的血迹中也验出高的DNA。”

  庭审前律师透露高云翔现状:董璇对他进行多次探访

  在庭审前AHL法律沈寒冰律师向我们透露了当事人的一些情况。沈律师介绍,“据我们很可靠的消息,高云翔的妻子最近多次对他进行了探访,次数是很频繁的”,“不是有些媒体说的,夫妻两人关系出现问题,甚至要分开”。同时,沈律师向网友“辟谣”,之前有媒体报道高云翔精神抑郁并转狱的情况并没有发生,从案件发生到今天,高云翔都是在银水监狱,并没有被转过监狱。

  董璇母女现身庭审女儿情绪激动:爸爸在电视里

  董璇穿着黑衣出现在法庭门口,身边有保镖陪伴,神情严肃镇定,拒绝回答提问。此次董璇精神状态看起来不错。

  董璇现身

  据现场消息,高云翔和董璇的女儿小酒窝也和妈妈一起入场,小酒窝看到爸爸出现在电视里的时候非常激动的说:“爸爸在电视里”。后来就被抱出去了。

  为保释董璇等家人愿长住澳洲

  今天第一位上庭作证的是一位名字为Lina Fu(音)的女士,2008年至今在澳洲生活。她表示自己与董璇是很好的朋友,但与高云翔不太熟悉,只在两年前见过一次面。她在和董璇联系后知道这件事,自愿抵押自己价值120万澳元的房产为董璇的丈夫高云翔提供保释。问到愿意作担保的原因,她表示:“我信任董璇,所以信任她的家庭。”

  第二位上庭作证的是一位名为Bin Luo(音)的女士,她介绍自己是高云翔的同学,年薪6万,丈夫年薪7万,与丈夫商量后愿意提供20万澳币作为高云翔的保释担保。她表示十分相信高云翔的为人。

  高云翔的律师也表示,今天高云翔的妻子董璇和孩子来了,高云翔的妈妈也来到现场,高云翔的爸爸也希望来,尽管高云翔的父女已经分居。如果法官给予高云翔保释,高云翔的家人愿意搬到澳洲居住,直到案件审理结束。

  高云翔一家

  高云翔方提交新证据法官称血迹精液中验出高云翔DNA

  高云翔的律师对法官表示手上有一份报告,一位女孩称女当事人cici(音)对高云翔有兴趣,女孩表示事发当天看到了cici并跟她打手势说你怎么样,cici挥手说我很好。高云翔律师对法官表示“我至少看到七个证词,cici在卡拉OK至少在过去的3到4天里面她对高是感兴趣,我手上还有一份报告,这个报告是真实的,真诚的,没有恶意的,这些东西全部我都有证明的文件”。律师表示提交的新证据,侧面证明了被害人的行为与证词是冲突的,有出入的,希望可以重新考量被害人证词的可信度。”

  据悉当高云翔的律师对受害者证词可信度提出质疑,他说“高云翔当时可能不在房间内”。法官称“在房间内的枕套上的精液中,验得高云翔的DNA,房间内的血迹中也验出高的DNA。”

  同时"CCTV显示高云翔曾坐电梯上了楼,走向房间,36分钟后才出来。"

  证人:王晶与女当事人案发前亲吻

  法庭在休息一段时间后继续,第三个证人一位名为Yu Yan(音)的男士上场。他在王晶担任CEO的公司中拥有2.5%的股份。据Yu Yan讲述,他曾在事发当晚的聚会上,看到王晶和女当事人谈话,而且相互亲吻。他们首先在一个叫”红辣椒“的餐馆吃饭,然后去了一个卡拉OK。他还补充到:“我看到他们两个人在接吻。他们两个坐在一起,在一个可能是可以选歌的控制台的旁边,我看到他们两个人在谈话,他们两个人相互在亲吻。”

  据悉,证人称:“我当晚看见受害人与被告人王先生,在KTV点歌台旁接吻。且不止一次,有时亲吻时间长达3-5分钟。”

  证人Yan先生表示,自己留到最后才从KTV离开,时间是次日凌晨2点。同时他称:“我当晚看见王先生搂着被害人的腰,被害人没有推开他的手,也没有躲开他的亲吻。”

  随后,公诉方质疑于先生关于“被害人和被告人王先生亲吻”的证词不属实。 但证人Yan先生表示,自己宣誓后,所说一切皆属实。

  更多现场情况,凤凰网娱乐将持续跟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